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大爱志愿服务联合行动” 在杭启动
2017年04月18日 08:28:49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袁晓菲

  日前,刚刚荣获第五届浙江慈善奖“志愿服务奖”的浙江省大爱老年事务中心志愿服务团(以下简称“大爱志愿团”),在杭召开志愿者大会,并启动“大爱志愿服务联合行动”。160多名志愿者和发起单位代表参加。

  大爱志愿团成立于2013年8月,历经三年多的发展,已成为一支专业化的志愿服务团队。大爱志愿团不以获得物质报酬为目的,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时间、专业知识与技能,支持老龄事业,服务老年人及其家庭,奉献社会。截至目前,志愿者们已经为困境长者提供服务500多场次,贡献时长超过5000小时,惠及三万多人。

  大会表彰了优秀志愿者,并向志愿者们颁发了特别定制的《浙江慈善奖获奖纪念证书》。

标签: 志愿者;慈善奖;单位代表;纪念证书;老龄事业;联合行动;浙江省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