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巧妙运用光影变化 杭州设计点亮米兰设计周
2017年04月23日 07:29: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沙鸿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沙鸿)近日,国际设计界大咖齐聚米兰,共赴顶级设计盛会。米兰设计周是世界公认的最高规格的国际年度设计盛会。今年72位不同领域的设计师赴展,展出超过120件作品,其中包括多位中国本土风格各异的新锐设计师。

  米兰展厅的中央设置了一座以剪纸艺术形式打造的立体花园,层次繁复,巧妙运用光影变化,为观众打造似真似幻的美妙观感。这座特别的“乐堤花园”,设计灵感就来源于杭州远洋乐堤港。远洋乐堤港是由远洋商业独立打造的主题体验式商业项目,坐落于杭州拱墅区的京杭大运河畔。这是杭州首家引入WELL绿色健康建筑标准的购物中心,以“时尚、艺术、乐活”为核心定位,致力于构建充满文化与艺术气息,同时又十分清新自然的商业空间。

标签: 设计;杭州;京杭大运河;新锐设计师;花园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