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谁是杭州“最美治水人”?请你来推荐!
打好剿劣攻坚战 夺取治水新胜利
2017年04月24日 08:37:33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黄宇翔

  上下同欲治污水、齐心协力“清三河”。近年来,杭州“五水共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水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提升。为了让这些默默奋斗在治水一线的英雄从幕后走到台前,营造全社会齐心协力剿灭劣V类水的浓厚氛围,我市即日起开展“最美治水人”寻访行动。

  我们希望能寻访到这样的人——在“五水共治”工作中,战斗在治水一线,尤其是在剿灭劣V类水工作中担当尽责、群众公认、事迹突出的基层干部、基层河长、保洁员、志愿者等个人或群体。

  希望你可以这样推荐——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或者你自己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最美治水人”,即日起,请将推荐人物的事迹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zrbyw@126.com。

  如果你推荐人选的事迹足够感人,将登上杭州日报开设的“最美治水人”专栏专题;还将有机会成为市委宣传部、市“五水共治”办、市环保局共同组织向省推荐的“最美治水人”报告团成员,在全省进行巡回报告。

  谁是杭州“最美治水人”?快快来推荐!我们等着你!

标签: 治水;水环境质量;事迹材料;环保局;志愿者;最美治水人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