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文莱国际学校邀请浙江30个孩子去访问,全程12天
这个夏天,可以与文莱王子公主做同学
2017年04月24日 08:46:3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前两天,文莱国际学校(ISB)到钱江晚报访问,听说浙江是中国的素质教育大省,很感兴趣。于是临时决定,想在今年夏天邀请30位浙江小朋友去文莱访问。

  说起ISB,其实大有来头,这是一所王室子弟就读的学校。文莱很富有,人均GDP接近5万美元,位居世界第六位。王室对家族子弟的教育十分严格。现在,苏丹的小王子和王孙都在ISB读书,难怪苏丹总爱去ISB视察,原来是去看看儿子和孙子在学校里的表现。

  ISB已有50多年历史,学校拥有来自20余个国家的150多位教师,以及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名国际学生。教师都具有高素质及丰富的经验,他们认为每个学生都是独一无二的,并鼓励他们以最适合自身的方式学习以取得最大限度的成效。50多年来,ISB历届毕业生已走向世界排名前100位的大学,如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

  这次去文莱国际学校访问活动总共12天,ISB为浙江的小朋友们特意整合了经典国际课程和文莱的异域风情游览。学校会对学生的英语能力程度进行测试,根据英语水平不同进行分班。小朋友们要住在学校的学生宿舍里,亲身体验文莱贵族学校的素质教育与我们有何不同。

  访问活动中,学生要体验ISB的全真国际课程,包括英语课、篮球课、躲避球课、游泳课等;还有森林夜行、浮垫露天电影、泳池狂欢、篝火晚会等别样的体验。

  除此之外,小朋友们还能够参观世界上最大的正在使用的王宫——文莱大王宫,很有可能获得文莱苏丹的接见;去婆罗洲最大的原始热带雨林淡布隆,和当地原住民一起玩皮划艇、索道滑行、漂流;“东方威尼斯”——水上村落,至今已有1000年历史,静待小朋友们探索。

  还有很多动手项目,比如学习用文莱蜡染画,前往意大利餐厅亲手制作比萨饼,去电影明星吴尊开的烘焙店烤蛋糕,还能得到吴尊本人签名的证书。

  了解了那么多,赶紧扫码了解具体行程安排,名额有限,真的要靠抢哦。

  钱江晚报官方咨询电话:85311292、85310925。   杨晶

标签: 文莱;学校;国际学校;素质教育;浙江;学生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