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五一小长假三天 西湖迎客184万人次
2017年05月02日 07:00:5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政 通讯员 王湉

  小长假期间的白堤

  浙江在线5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政 通讯员 王湉)今年“五一”小长假三天,西湖景区各公园景点共迎来中外游客、市民累计184.02万人次,同比增长18.22%。

  昨天是小长假最后一天。截至下午16时,西湖景区共接待69.21万人次。

  其中,免费景点接待共计55.23万人次,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新湖滨景区、白堤、苏堤;收费景区接待总计13.98万人次,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三潭印月、灵隐飞来峰景区、动物园。

  柳浪闻莺超过1万平方米大草坪的开放,成为这个五一小长假的热点。

标签: 西湖景区;小长假;接待;长假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