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市民送女儿考试遇堵车交警紧急开道领路
2017年05月05日 15:21:31 来源: 青年时报

  近日,杭州交警支队收到一封表扬信。市民吴先生在信中说,4月10日那天他要送女儿去德清一中参加考试,他一大早就开车准备上杭宁高速赶往湖州,但当时高速发生了事故限制通行。

  着急的吴先生掉头驶至通益路与博园路口时,看见有交警在执勤,立即下车求助。执勤交警马上给他制订了出行路线避免拥堵,当得知吴先生不熟悉线路时,交警又驾车为他领路。在交警的帮助下,吴先生及时送女儿来到了考场。

标签: 市民吴先生;交警支队;交警;女儿;表扬信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