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朗读者”热潮不减 杭城幼儿园鼓励孩子多阅读多表达
2017年05月05日 15:21:43 来源: 青年时报

  央视《中国诗词大会》《朗读者》等节目的播出,在社会各界掀起了语言学习的热潮。就连在幼儿园的孩子也开始争相体验语言表达的快乐。

  日前,安吉路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快乐阅读”活动。“怎样的阅读才是快乐阅读呢?”活动中,面对老师的提问,小朋友们纷纷给出答案:“看自己喜欢看的书最高兴。”“跟小伙伴分享心爱的书最愉快。”“爱护图书,不让书本受到损坏才是最好的。”热闹交流之后小朋友都决定将家里喜爱的图书带到幼儿园来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

  同时,在浦沿街道中心幼儿园的读书节上,现场还邀请到绘本创作家常立教授,向家长和小朋友们分享“神奇故事怎么读”,最后的作家签售活动中,常教授还亲切地为孩子们签名留念。在这次读书盛宴里,孩子与家长全情投入,收获满满。

标签: 幼儿园;小朋友;快乐阅读;孩子;语言学习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