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6月底前 余杭区迎宾路将迎来华丽蜕变
2017年05月06日 09:16:33 来源: 余杭晨报 记者 吴一静 通讯员 肖学良 胡剑锋

  近日,区城管局联合属地街道、交警、派出所等部门,出动60余人,利用凌晨时间展开集中整治行动,将长期横跨在迎宾路上空(铁路跨线桥两侧)的大型户外广告成功拆除。这标志着迎宾路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也标志着迎宾路整治提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迎宾路是临平城区连接外界进出的主干道与出入口,也是展现余杭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可以说迎宾路的品质面貌,市民群众极为关心,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美丽余杭”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区城管局根据“美丽余杭”城市管理提升专项行动的部署安排,将迎宾路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纳入临平城区城市管理提升“百日攻坚”的重要内容。经过反复踏看现场、研究论证和征求意见后,区城管局牵头制定了迎宾路整治提升方案,主要包括广告整治、保洁保序、提升改造等三个方面的12项具体工作。

  近期,区城管局联合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住建(规划)、交通、南苑街道、临平新城等单位,围绕“六美六无”目标,按照迎宾路的“一路一策”方案,迅速行动,协同发力。截至目前,已拆除大型户外广告12处、刀旗广告200余处,面积约2000余平米;整治拆除各类标识标牌等共86块(处);清理各类垃圾(杂草)等12吨;组织开展各类联合集中整治共12次,出动人员力量2200余人次;查处和劝导违章停车、占道经营、沿街晾晒、乱堆乱放、乱吊乱挂等违法行为1000余起,迎宾路的环境秩序和整体面貌得到明显提高。

  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既定计划,继续联合区级相关部门与属地街道,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在6月底之前,圆满完成迎宾路沿线城市管理整治提升工作,“力争打造出一条‘高颜值’的城市管理提升‘样板路’,擦亮城市门户,美化‘第一印象’。”

标签: 道路;整治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