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T20创新研讨会在杭举行
2017年05月07日 07:43: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石丛珊

  浙江在线杭州5月7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石丛珊) 5月6日,2017年度“二十国集团智库会议创新研讨会”(T20创新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办,浙江理工大学联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承办。

  会议以“新供给、新动力、新合作,科技创新引领支撑未来”为主题。来自德国、土耳其、日本、印度、阿根廷、墨西哥、埃及、泰国等国家与地区及联合国、欧盟等国际组织的百名教育、经济、金融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有关专家学者围绕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途径和最佳实践、G20国家综合创新竞争力研究及预测、G20国家科技创新政策体系比较研究等G20各方共同关注的议题,分“可持续发展及最佳经验分享”“数字经济”和“创新能力建设及人文交流”等3个分会进行讨论和交流。

  作为G20峰会的重要配套会议之一,T20创新研讨会是全球智库代表为G20贡献智慧的重要平台。本次会议旨在落实《2016年二十国集团创新行动计划》和G20科技创新部长会议声明精神,为今年5月底德国柏林的T20峰会及今年的G20创新议题提供创新建议,并将讨论形成《2017年T20创新研讨会成果文件》。

标签: G20;科技创新;十国集团;专家学者;会议;智库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