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5月1日起 升级工地文明施工管理
2017年04月28日 08:24:36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丁岚 通讯员 杭建宣

  近日,杭州市建委出台了《关于巩固G20杭州峰会成果进一步提升杭州市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将从5月1日起开始施行。

  G20峰会期间,杭州市针对工地文明施工管理,启动了最严的管理措施以及最严的惩罚力度,各项措施得到了有效的贯彻实施。这次出台的《意见》,被视为是G20期间各项措施的固化“升级版”,杭州市以后都将参照《意见》要求来管理工地文明施工。

  为了有效保障《意见》的实施,杭州还要把文明施工情况纳入企业的信用评价,评价结果与“信用杭州”及“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挂钩,以此充分激发企业动力,助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标签: 杭州市;文明施工管理;g20;意见;工地文明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