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高科技”补光仪15000元一台 能治很多病?妈妈快被他们说服了
2017年05月22日 09:18:27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董吕平

  前日15:16,陈先生来电:浙一对面有个酒店四楼,正在举行补光仪的销售活动。当初他们是派传单给老人,说让老人来开会。这台仪器要15000元一台,说是什么病都能治。这怎么可能呢,明显是骗人的。我们家老人非要来,我只能陪他们来。现在,他们已经快被说服了,我正在努力劝老人不要购买。

  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陈先生妈妈60多岁,前几天在街上收到了小广告,说可以去参加讲座,还可以购买高科技的补光仪,据说可以治疗很多种病。

  陈先生说:“我妈妈非要来,我跟她解释了好久,她不听,我只能跟着她一起来。很多老年人都来了。后来我妈妈没买,跟着我回去了。走之前我特意还打了12345,后来我不太清楚到底有没有老年人购买,希望他们能提高警惕,哪有包治百病的药和仪器啊!”

标签: 老年人;销售活动;小广告;传单;骗人;酒店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