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产电影《血狼犬》 创国产动物电影口碑新高
2017年05月26日 09:08:13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张磊

  由刘建华执导,黄宏、刘向京、孙涛共同主演的电影《血狼犬》上映后,口碑上佳,猫眼观众评分8.3分,豆瓣上有网友评价说,无论是片中镜头的运用,对于西域雪原的壮阔展现,还是从宏观到微观,刻画人物时光与影、调度与剪辑的程度都达到了高水准。

  《血狼犬》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西北犬王”朱广生与爱犬蓝波在西北天山林场一同出生入死,捍卫正义的动人故事。

  电影背后的主投企业正是一家来自浙江温州的文化企业,《血狼犬》的成功,体现了温州企业在文化领域响应“一带一路”政策号召的积极性和高效性。为了追求拍摄效果的真实性,剧组在6年前就开始养狼驯狗,从前期筹备创作到后期的实景拍摄共耗时7年之久,全部实景拍摄完成,全景式地呈现了充满野性原生态的西部阳刚之美。

标签: 狼犬;豆瓣;猫眼;拍摄;电影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