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网络安全教育进校园
2017年05月26日 08:34:34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王洁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手杭州市教育局,邀请腾讯网络安全讲师在杭州市春蕾中学,为300名教师同学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网络安全教育课”,并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扫黄打非”“绿书签2017”签名活动。

  此前,浙江省、杭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在杭州学军中学西溪校区举行了2017年浙江省暨杭州市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和“绿书签2017”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全省同步开展“绿书签”宣传活动,以“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为主题,创新载体形式和行动方式,通过推荐优秀读物、组织名家讲座、开展主题征文或漫画比赛、绿书签设计比赛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力争在学生中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把“绿书签”打造成学校欢迎、学生信赖、家长支持的“扫黄打非”进校园品牌行动。

标签: 书签;杭州市;扫黄打非;浙江省;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