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萧山一化纤厂昨晚突发火灾
2017年06月06日 02:28: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蓝震

  浙江在线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昨晚华灯初上,钱报热线96068接到读者报料:萧山一公司发生大火,据说火势大到在之江路上都能看到烟。从市民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现场浓烟滚滚。

  消防部门出动现役8个中队23辆车参与救火。

  记者赶到现场时,这里火势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但上空还冒着浓烟。一位工人师傅告诉记者,起火的建筑为纺丝车间的三楼。“纺丝车间,主要是生产原丝的,三楼的管道是做聚酯切片的,管道是炉子升起后加温保温用的,一般三楼空间的温度都有40多摄氏度,所以三楼平常没有人,工人都是在一楼、二楼工作。”一位员工说,“当时在车间听到一声爆炸声,大家吓得不轻,赶紧跑了出来。”

  有员工向记者透露,以前这个工厂属于另外一家公司,刚刚收购过来,车间也进行了整修,4月底才开始正式生产,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幸好没有人员伤亡。

  19时49分,杭州消防发布消息称,萧山区红山农场逸暻化纤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火势得到控制。具体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记者从萧山机场了解到,本次火灾的浓烟并未对飞机起降造成影响。

  (感谢读者周先生报料) 

标签: 萧山;火灾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