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娃哈哈为啥20年不换代言人 “荣誉员工”王力宏杭州开歌迷会
2017年06月06日 02:28: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婕

  浙江在线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婕)这一次的公开亮相似乎并不普通,在标志性的黑夹克黑西裤下,宗庆后搭配的不是布鞋,而是皮鞋。昨天,王力宏来杭州开歌迷会,这一次的歌迷会也不是普通的歌迷会,与娃哈哈合作了20年后,王力宏从宗庆后的手中,领到了沉甸甸的晶钻代言奖杯。

  “我接到的第一支广告就是娃哈哈,女主角是袁泉,这也是她第一次拍广告,我记得很清楚,当时我们俩都很紧张。”谈起跟娃哈哈的牵手,王力宏坦言, 自己作为新人刚刚出道之时就被娃哈哈发掘,成功代言了娃哈哈纯净水。可以说,当时无数粉丝正是通过娃哈哈认识了王力宏。

  在中国,假如要评选品牌代言人“超长待机”之最,一定有王力宏与娃哈哈这个经典组合。

  1998年,王力宏开始代言娃哈哈纯净水,一晃已20年。20年走来,王力宏从乐坛新人,到红遍全国的偶像明星,再到演员、导演,收获掌声无数。与此同时,娃哈哈由小变大,成为了国民品牌。

  2017年,娃哈哈迎来了30周年,当年喝着娃哈哈AD钙奶的80后们已成联合国定义的“中年人”,王力宏也升级为两个孩子的爸爸,但是娃哈哈纯净水的代言人至今都没有换,网友们戏称“铁打的王力宏,流水的女一号”。

  那么,为什么娃哈哈这么多年不换代言人?宗庆后对此的解释是,自己很传统,更重要的是,王力宏很勤奋,很努力,而这种合作还会继续下去。

  “刚开始觉得一切是缘分,后来发现并不是缘分这么简单。”王力宏说,这些年来,自己跟着娃哈哈做活动、拍广告、开演唱会,陆陆续续跑了全国150个城市,与娃哈哈的每一次合作都记忆犹新,自己在3万多名娃哈哈员工身上,看到了一年又一年的用心经营。

  正是因为娃哈哈,王力宏跟杭州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告诉记者,距离自己上一次来杭州不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当时自己接受了杭州市旅委的邀请,拍摄了一组杭州形象宣传片。

  不过,在记者看来,宗庆后跟王力宏的共同点还在于——环保。一件夹克、一双皮鞋,宗老板可以穿多年。王力宏也是如此,眼尖的粉丝昨天发现了,歌迷会现场王力宏穿的衬衫,前段时间已经在微博曝光过了。更夸张的是,14年前的衣服,他至今还在穿。

  “杭州这座城市,散发着纯净的味道。”作为资深环保人士,昨天王力宏发出邀约,号召大家一起“守护纯净”,保护水资源。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每年都有几千万瓶以上的饮用水因为在会议、活动过程中被混淆而浪费,这让王力宏感到痛心。

  昨天现场,王力宏拿起一瓶娃哈哈晶钻水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表示,晶钻水是娃哈哈融入环保理念开发的一款纯净水,瓶身更具设计美感,还创新地在每一瓶水的标签上印制了可刮开的个性化签名区。

标签: 王力宏;娃哈哈;宗庆后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