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全市4.4万名考生参加新高考
2017年06月08日 09:52:31 来源: 杭州日报

  昨天,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四楼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屏幕监控着全市各考场的考试情况。今年杭州全市高考实际报考人数为44000人左右,比去年减少2000人左右,这也是杭州高考报名人数连续第5年下降。今年市区考生约有1.5万人。

  高考首日杭州市区24个考点无人迟到、作弊,也没有考生补办准考证或忘带身份证,可以说非常顺利。当天因考生身体原因,启用了3个备用考场。

  高考是全社会都在关注的大事,为了服务好高考,社会各界也都参与进来,传递正能量。比如在杭十四中考点门口,武林大妈建起了爱心助考服务站,里面各种药品齐全,以备考生、家长的不时之需。杭七中考点边上,服务高考15年的雷锋车队的师傅们一直驻守着,随时准备为考生解忧。每个考点上,都有交警、特警、行政执法人员、保安等身影,很好地维持着考场的周边秩序。也正是各界爱心人士的保驾护航,让高考首日平稳度过。

  今天是本届高考的最后一天,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上午没有考试,希望学校和考生家长要共同做好考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下午的外语科目考试,请考生一定要在14:45之前进场,千万不要迟到。

标签: 高考;教育考试;王洁;考场;高考报名人数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