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入选市优秀规划方案
2017年06月15日 10:21:54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由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编制的《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前进街道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入围市优秀规划样板。该规划方案结合前进建设“一区一田一心”的发展定位和“服务大江东、建设新前进”的发展战略,提出具有创新性的“一年治旧,两年提升,三年建新”行动计划,秉持“整体把控、远近结合”的总体整治布局,加强规划引领,力争通过“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乡容镇貌”三大整治行动,全力打造一个颜值和气质兼具、产城融合的“邻里新城、活力前进”。

标签: 整治;规划;规划方案;环境;便民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