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交警再推便民新举措 支付宝能缴纳交通违法罚款了
2017年06月18日 10:36:10 来源: 每日商报 (通讯员 翟文斌 记者 孙寅乔

  近日,杭州公安交警部门推出了支付宝交通违法罚缴一体线上处理平台,并将于6月20日正式启用。也就是说,如果你是杭州核发的驾驶证,且车辆为浙A号牌的非营运个人小型客车,今后可以不用跑银行就能缴纳交通违法罚款了。并且现在只需要通过支付宝,家人名下的机动车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也能一并处理。

  记者也率先试用了一下,只要点击支付宝,进入生活号页面,搜索“杭州交警”并添加关注。此时页面的右侧,会出现“绑定管理”一栏。点击以后,选择绑定本人车辆或者是绑定他人车辆,输入车辆类型和车牌号,并点添加。随后就会进入人脸认证阶段,认证成功就能完成绑定。如果需要解除绑定,点击车牌号前的红色圆圈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一辆车可被3本驾驶证绑定,一本驾驶证最多也只能绑定3辆车。而且,绑定非本人车辆的驾驶人也应为该车所有人的家庭成员。绑定非本人名下车辆时,需车主本人进行认证授权。

  湘湖夜游全面开启

  湘湖水景秀重新对外演出

  新增游船和观光车

  夏日的晚上,湖面碧波荡漾,阵阵微风拂面,坐着船儿游览湘湖,岸上是夜跑的年轻人和嬉戏的孩子,是不是十分惬意?从本周末开始,一年一度的湘湖夜游将全方位开启。在湘湖水景秀重新对外演出基础上,湘湖夜游将新增湘湖游船和湘湖观光车项目,让游客夜游湘湖时体验到移步换景的美妙。

  重新开放的湘湖水景秀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有喷泉、水幕和演绎。演出时间是19:45—20:25(如遇天气下雨则停演),普通席票价每人20元,贵宾席每人40元。

  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湘湖游船绝对是一种享受。湘湖游船有三种:城山——窑里坞,窑里坞、城山——湖山,第三种可坐在游船上一边喝茶,一边游览湘湖一二期环湖风景,游览时间为1.5小时。第一种票价10元,第二种票价20元,第三种是60元。

  杭州去湍口温泉有直通车了

  商报讯(通讯员 张红卫 记者 潘婷婷)以后,杭州去临安湍口温泉有直达车了。昨天,杭州长运开通了杭州去湍口温泉度假酒店定制旅游直通车。

  据了解,该定制的直通车,每日发班,早上9:00自杭州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东广场G层)内出发,经停客运西站,经G56高速至昌化口下,行进20余公里抵达湍口温泉小镇。单程票价38元,往返票价60元。

  湍口镇四面环山,湍源河绕山而过,风景秀丽,夏季夜间室外温度还不到30摄氏度。夏天,想在临安避避暑的市民,可以坐上直达车。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孙寅乔整理

标签: 夜游;开启;湖水;游船;驾驶证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18425404478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