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送浙A牌的机会又来了!杭州98辆公车28日拍卖
2017年06月21日 16:28:18 来源: 杭州网 胡菲菲

  杭州98辆公车本月28日拍卖

  杭州网讯浙A牌摇号遥遥无期,竞价价格水涨船高破4万元大关,当下,不少人盯上了公车拍卖。

  记者从杭州产权交易所获悉,6月28日上午10点,公开拍卖一批杭州区属公车改革处置车辆,主要车型有奥迪、雅阁、帕萨特等共计98辆。其拍卖成交后可随该车取得杭州市小客车“浙A”其他指标1个。

  本次公车拍卖报名限额500人,拍卖当天凭竞买号牌1人1号进场。申请浙A小客车其他指标的个人,每人只允许成交1辆车。

  起拍价格方面,记者在标的清单中看到,本次拍卖中凡是带“浙A”指标的公车,起拍价均超过2万元。起拍价最低的是一辆长安8座小型普通客车,为28800元,另外,起拍价最高的是一辆大众帕萨特,为125550元。

  本次拍卖前,公车将进行展示,展示时间为6月23日—24日(9:30时—16:00时)。展示地点在(1-16号标的)杭州市沈半路91号原杭州灯具市场;(17-32号标的)杭州市之江路、水澄路交叉口停车场;(33-56号标的)滨江区政府丹枫路停车场;(57-66号标的)白塔公园B区块;(67-98号标的)文三西路和丰潭路交叉口莲花港地下停车场。

  需要注意的是,竞买人报名申请办理浙A小客车其他指标登记的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竞买人必须符合《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规定》中申请小客车增量指标的条件;竞买人两年内没有发生逾期未使用以摇号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标的行为。如竞买人只竞买非小客车的(不带指标),竞买资格不受以上条件限制。

  待拍卖的公车

  报名手续方面,个人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机动车驾驶证、居民户口簿。其中持有效的杭州市《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临时居住证》的非杭州户籍人员还需提供连续两年在杭州市缴纳(不含补缴)社会保险证明。

  法人和其他组织凭有效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登记证书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上一年度单位纳税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公章,如委托办理的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明。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保证金缴纳方面,竞买人需到报名现场持竞买人本人银行卡以预授权方式刷卡缴纳20000元/辆竞买保证金(信用卡、借记卡等银联卡均可,请保证卡内足够余额)。拍卖成交后竞买保证金不冲抵成交款。

  报名时间:2017年6月25日—2017年6月26日(9:30时—16:00时)。

  报名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备塘路333号(原88号)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交122路附近。因停车位紧张,建议大家以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拍卖地址:杭州市秋涛北路76号杭州中豪大酒店10楼中豪厅。

标签: 浙A;司法拍卖;公车;杭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