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大三学生给奶奶拍了一张照片 获得国际大奖
2017年06月23日 08:18:40 来源: 浙江在线 陈炜烙

在本次大赛中获奖的作品《阳光里的奶奶》 李翰涛 摄

李翰涛 摄

  现在浙江传媒学院就读的大三学生李翰涛在刚刚揭晓的首届全球大学生人像摄影大赛中获得了佳作奖。

  本次大赛收到来自全球1000余所高校中的1万多名投稿者投稿,而他是其中脱颖而出的42名学生之一,并且是在杭高校唯一获奖的学生。

  李翰涛是杭州人,自小住在西湖边,对这座城市有很深的依赖之情。虽然接触摄影的时间并不算长,不过三年光景,但他有事没事就喜欢在杭州街头走走,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所见所闻。截至到目前,他已经积累了许多关于杭州的作品,按年份命名、归类,希望以后能够积攒成册,作为礼物送给故乡。

  在这次大赛中获奖的是李翰涛为自己奶奶拍摄的一张照片。

  他说:“奶奶是比较传统的女性,一直不太使用电子产品,所以留下照片的机会也很少,这张照片应该算近年来唯一一张奶奶个人的照片。这张照片也对我自己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曾经太多的关注了摄影的技法,却一直忽视摄影本身并不仅仅是狭义的展现美,而是展现生活,让生活更加丰富才是促进摄影进步的根本途径。”

  提到将来,李翰涛表示会更加投入,把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带到摄影中,真正体会到摄影的快乐。

标签: 摄影;奶奶;浙江传媒学院;摄影大赛;杭州人;高校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233053968656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