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设200个奖项 冠军奖金达20万元
“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在杭启幕
2017年06月26日 08:29:5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楼蕲

  近日,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在杭州梦想小镇启幕。

  2015年以来,“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已在杭州成功举办两届,共吸引全国1.6万个互联网创业项目报名参与,参赛的项目涵盖互联网设备、电子商务、搜索引擎、网络服务、网络媒体等多个领域。大赛有效搭建了青年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分享、投融资对接的合作平台,积极营造了青年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并成为国内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品牌。

  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将继续面向前景良好的初创型企业和意向型创业团队,依次进行初赛、复赛和决赛,比赛过程中还将邀请天使投资人、青年创业导师、知名企业家和互联网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创业项目“把脉”。本次大赛设置200个奖项,冠军项目可获得高达20万元的奖金。

标签: 创业大赛;中国青年;创业;创新创业;青春;知名企业家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