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潮行钱塘”2017毅行大会前天举行 万人毅行追寻钱塘精神
2017年07月03日 06:01: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燕 徐艺杭

  毅行大队出发。

  一位小朋友在毅行开始前庆祝生日。

  开幕式上的新疆舞表演。

  许多摄影爱好者跟随拍摄。

  开幕式现场。

  浙江在线7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燕/文 徐艺杭/摄)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6周年诞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潮行钱塘”2017毅行大会拉开了序幕。一边是波澜壮阔的钱塘江,一边是浩浩荡荡的万人毅行队伍,吸引了下沙众多市民围观。

  开发区文清小学是本次毅行大会的会场之一。早上7点,田径场内已人头攒动,党员先锋方阵、家庭亲子方阵、学校师生方阵、留学生国方阵……伴着孩子们的舞蹈,开幕式正式开始,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武术世界冠军毛娅绮来现场助阵。

  开幕式后,参加毅行的队伍从文清小学操场出发,经六号大街,转入下沙最美道路之一——沿江大道。这是一条尽揽钱江大潮、生态湿地风情的景观道路,沿江大道全线景观设计分为历史堤坝区、湿地公园区、钱江观潮区、人文居住区、假日休闲区,集休闲、健身、运动为一体,被誉为杭州的“文化外滩”。

  毅行期间,参加者一路经过自然美景,一睹奔腾的江水、钱塘江历史遗迹、沿江湿地。

  本次活动旨在彰显“勇立潮头、大气开放、互通共荣”的钱塘江文化内涵及“弄潮儿”精神,并向全世界户外运动爱好者展现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优美环境、文化特色和经济建设成果,努力营造旅游文化、群众体育、体育文化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钱塘文化旅游发展和群众体育建设。

标签: 方阵;钱塘江;开幕式;群众体育;世界冠军;户外运动爱好者;经济...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