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争创诗画浙江“大花园”的先行区
2017年07月04日 14:07:54 来源: 杭州日报 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吴聪 徐建平

  淳安县委日前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号召全县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始终保持“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扑下身子抓落实、凝心聚力破难题,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提出,淳安是习总书记曾经的基层联系点,因此更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战略定力、改革定力,努力成为践行“八八战略”的示范点和践行“两山”理论的标杆县。

  会议强调,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淳安就是要厚植和彰显生态文明优势和特色,成为诗画浙江“大花园”的先行区。绿色生态,是淳安最鲜明的本底、最宝贵的资源、最显著的优势,必须切实发挥好这一比较优势,提升康美环境,发展康美产业,优化康美生活,锻造康美团队,尤其是当前要认真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巩固深化“无违建县”创建成果,扎实推进剿灭Ⅲ类以下小微水体工作,把农村建房“双控”管理、“四边三化”“三改一拆”“两路两侧”进行到底,并在高质量完成的同时建立健全相关机制,以全面提升康美的颜值、文明的气质、发展的活力和幸福的生活。

  会议还提出,在经济发展中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抢抓旅游经济消费需求升级、交通改善、杭州大都市发展的机遇,抓早部署,抓人促事,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确保实现半年红、全年红目标;在转型升级中,要着力补齐“短板”,重点解决好旅游、交通、人才、低收入农户脱贫及经济薄弱村脱帽攻坚等难题,切实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使淳安成为“绿色发展、科学跨越”的模范县。

  同时,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四个人’争当排头兵”、进村社访民情解民忧和联乡结村访户“三项活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水平,打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铁军排头兵。

标签: 潮头;党代会精神;前列;淳安;勇立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