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安吉: 国内引才工作站成立
2017年07月06日 14:14:15 来源: 杭州日报 驻湖州记者 杨君左 通讯员 崔松云

  日前,安吉·北京引才工作站授牌仪式暨第二届“两山杯”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清华科技园举行,这标志着安吉首个国内引才工作站正式成立。

  安吉县领导、清华启迪之星、千人智库等机构负责人、海外高层次人才及安吉重点科技型企业相关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活动。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说,安吉地处长三角的几何中心,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也是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发源地。多年来,在“两山”重要思想指引下,安吉坚持将创新驱动作为“两山”转化的关键动力,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增强安吉县域经济发展新动能。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第一要素,着力营造一流的人才环境。先后出台了高端项目人才引育、院士关爱计划等一批激励政策,为人才提供高质量、全方位、多层次的教育、医疗服务,并选派一批部门局长、银行行长、资深律师与人才项目结对,助推项目产业化、规模化发展,先后引育“国千”人才17名、“省千”人才22名、“南太湖精英计划”人才120名。其中,精通科技项目成为湖州市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高层次人才项目。

  安吉在北京成立首个国内引才工作站,启动“两山杯”创新创业大赛,是安吉展示形象、寻求合作的重要平台,更是安吉吸引人才、集聚人才的重要渠道。据了解,此次“双创”大赛分为初创企业组和领军人才组,参赛项目主要包括先进装备制造、健康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项目。

标签: 安吉;工作站;创新创业;安吉县;大赛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