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7月浙江好人榜揭晓
2017年07月15日 07:45: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7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为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普及和践行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进一步深化“发现‘最美浙江人’、争做‘最美浙江人’”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健全和完善“浙江好人”选树和培育机制,推动“最美”从盆景变成风景、从风景变为风尚,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在全省开展“发现‘最美浙江人’——浙江好人榜”推荐评选活动。7月名单日前揭晓。

  助人为乐:许国华 杭州市余杭区红十字爱心的士车队队长;奉化援疆教师团队(由康孟方、吴威、王福波、毛宇尧、汪海潮、方臻6名教师组成);孙禄仁 永康市总工会离休干部;王毫 青田县海溪乡马岙村村民;李海丹 宁海县一市镇妇联专职副主席。

  见义勇为:朱善翔 杭州市下城区城市管理局副主任科员;朱德增 温州市龙湾绿洲公益救援队队长;陈秀东 国网新昌县供电公司职工;汪硕 衢州市公安局柯城分局府山派出所民警;林东南 交通银行舟山普陀支行职工;林丹仙 玉环市中医院护士;阮宏波 云和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

  诚实守信:沈得坚 泰顺县罗阳镇洲滨村周湾组村民;孙胜荣 青田县温溪镇港头村村民。

  敬业奉献:方叶平 生前为杭州市富阳区第二中学教师;张菊春 德清县第一中学教师;支文红 生前为嵊州市剡湖街道龙会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龚献明 义乌市委报道组成员;许斌 高速交警台州支队一大队民警。

  孝老爱亲:徐长新 慈溪市宗汉街道马家路村村民;程大生 长兴县泗安镇管埭村罗家浜自然村村民;唐声煌 浦江杭坪镇中心小学退休教师;徐建民 常山县天马街道屏山社区居民;梁宝迪 舟山市定海区盐仓街道塔山社区居民;张志德 台州市椒江区章安街道谢张村村民;周玉英家庭 松阳县新兴镇上安村村民。

标签: 浙江人;杭州市;浙江;中学教师;社会主义核心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