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雄安新区代表团来杭考察
2017年07月16日 09:18:1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吕毅

  昨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率代表团来杭州考察。双方就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陪同考察。许明参加。

  赵一德对雄安新区代表团来杭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规划建设河北雄安新区,是尊重城市建设规律、解决“大城市病”问题的关键一招,对创新区域发展路径、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具有重要意义,很多先进理念和做法值得杭州学习借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发展理念,全面加强与雄安新区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建设国际化、现代化城市,造福两地人民。

  陈刚表示,此次来杭考察,感受到杭州在推进产业转型、加快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城共融发展等方面探索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当前,两地都面临着重大历史机遇,相互之间有着更广阔的合作与发展空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携手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在杭期间,雄安新区代表团还考察了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城市规划展示馆和西湖风景名胜区民宿经济发展等情况。

标签: 新区;城市规划;雄安新区;考察;赵一德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