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这20家医院可坐地铁直达!出行攻略收好
2017年07月16日 18:06:34 来源: 杭州发布

  大热天看病,地铁出行便捷而凉爽。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开通后,像邵逸夫医院、市中医院等都可地铁直达了。杭州的不少医院都在地铁出口附近,出行攻略你整理好啦!

  城西的居民,原来去市中医院,得从古翠路塘苗路口公交站上车一直坐到武林门站,再步行200米抵达。不到5公里的路,红绿灯不少,前后时间算起来要40分钟。如今地铁2号线西北段一通,市中医院就在武林门站B出口,回家从古翠路站下即可,往返医院的时间缩减了一半呢~

  不少人都享受到了这样的便利。据统计,2号线西北段开通以来,几个医院附近的地铁站点:武林门站(市中医院)、庆春广场站(邵逸夫医院)日均客流都有六七千人。

  地铁口设在医院附近,还缓解了停车难的问题。除了市中医院,去杭州的以下这些医院,也可以享受地铁的便利哟↓↓

  地铁1号线

  凤起路站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湖滨院区):出了地铁还要在地下走一会,到C出口后出来再走一段路就到了。

  浙江省口腔医院:建议从B口出,就不用从延安路过马路啦。

龙翔桥站

  龙翔桥可谓是地铁出口中的“大佬”了,集合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浙江省中医院和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三家医院。其中市一离得最近,D3出口走300米就到啦!

  西湖文化广场站

杭州市儿童医院:离该站A口出口约500米距离。

  浙江省人民医院:离该站A口出口约800米距离,还有杭州整形医院,就在省人民医院旁边哦。

  城站站

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城站C出口暂时关闭,可经由D出口步行150米到达。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离得稍微远一点,要走1公里左右。但是相比停车排队的苦恼,这点路也就不算什么啦~

  近江站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直接从E出口出来走几步就到了。

  江陵路站

武警浙江总队杭州医院:B地铁口出来就是啦。

  临平站

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该站E口出,大概300米就可以到了。

标签: 杭州;医院;交通;地铁;直达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166506478382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