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戴村:小城镇整治再发力
2017年07月17日 09:52:54 来源: 萧山日报 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沈镇

  作为区首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试点镇和杭州市“样板镇”, 昨日上午,戴村镇再加压力,召开小城镇整治提升征迁工作动员大会,拉开了戴村建镇史上最大规模拆迁的序幕。

  此次征迁涉及老集镇和工业园区两大区块。其中,老集镇区块东至永兴河、南至锦绣路、北至老03省道,面积为200余亩。工业园区区块东至时代大道改扩建红线、南至三头村农居点以及二小合一、西至仙女湖上董入口、北至六中路,总面积约为833亩。共涉及农户85户,企业45家以及镇污水处理厂和三头村村委,共1000余亩土地,约45万平方米建筑,成为今年戴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重头戏。该镇通过落实“一加强三整治”,全面实施“1920”项目,以道路提升为整治主线,以集镇为中心,工业园区和云石旅游度假区为两翼,全面推进治危拆违、环境提升和旅游功能配套完善,将彻底改变“脏、乱、差”面貌,一个以旅游产业为导向,集生态人居、文化旅游、民俗观光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杭州南花园 城市新阳台”,将成为人们向往的幸福家园。

  据悉,此次征迁工作以工业园区区块率先启动,计划8月5日之前完成评估,9月20日之前完成签约,明年3月前完成腾房。老集镇区块大约在8月份开始启动。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分阶段实施。

标签: 工业园区;集镇;整治;城镇环境; 1920;工作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