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7月17日上午杭新景高速 两货车碰撞后猛烈爆炸
2017年07月17日 12:32: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建国 吴崇远 蓝震 见习记者 宋浩 通讯员 方明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建国 吴崇远 蓝震 见习记者 宋浩 通讯员 方明)今天(7月17日)上午,读者方先生爆料称,杭新景高速桐庐富春江镇和安仁镇的中间段,早上6点多发生一起车祸造成的爆炸。

  起因是一辆大货车停在硬路肩,后方一辆运载易燃易爆物品的小货车在变道时突然撞上了大货车,造成了爆炸,引发火灾。

  “现场火光冲天,但因为我离得较远所以人员伤亡不清楚。当时有四、五辆消防车在现场处理。”

  记者马上进行核实,事情发生在今天早上六点多,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过富春江出口约五六公里,离安仁出口还有2公里处的位置,两辆货车发生碰撞,其中一辆货车突然爆炸,现场火光冲天。

  据了解,当时一辆大货车停在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硬路肩中,此时,后方一辆厢式货车行驶上前,在弯道行驶过程中,方向有所跑偏,车身侧面与硬路肩上的大货车碰撞,行驶中的厢式货车突然发生猛烈爆炸,现场火光冲天。

  万幸的是,此次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两辆货车司机目前正在接受交警部门调查。

  目前,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已经开通两车道通行,事发路段硬路肩依旧封闭。

  随后,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更详细的消息——今天(7月17日)早上6点29分,消防接到报警,杭新景高速上有车辆发生事故后起火爆炸。消防部门派出桐庐中队及富春江、建德乾潭等专职队共7车41人前往现场救援。

  给我们爆料的方先生是芝夏村村民,也是村里应急消防队的队员。他就住事发现场附近:“早上六点半不到,我在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没多久,我就接到了指令,要求大家前往高速上救火。”方先生说,他看到高速上浓烟滚滚,火势很大。

  现场消防了解到,停在硬路肩上的大货车内主要装载着钢材,而相撞的厢式货车内装载着纸板,以及一桶桶闻起来像油漆一样的液体。“货车司机解释说,这些是涂料,目前已经由相关部门拿去鉴定。”

  经过全力扑救,早上8点20分,火势被扑灭。幸运的是,两车驾驶员均未受伤,只是附近有村民民房窗户被震裂。

  货车上装的到底是不是涂料?或者是其他什么东西?高速交警表示正在调查中。

  更多详情,请等待后续更新。

标签: 车祸;爆炸;高速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17516433309076.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