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怪了!温州一司机被追尾却要负全责 为什么?
2017年07月13日 15:05:20 来源: 温州高速交警

  7月6日中午13时20分左右,只听“砰”的一声巨响,G15沈海高速台州方向过乐清收费站处,一辆小轿车和一辆小货车追尾,后车运载的一车子木屑铺满了路面,后方车子没一会儿就排起了长队。

怪了!温州一司机被追尾却要负全责 为什么?

怪了!温州一司机被追尾却要负全责 为什么?

怪了!温州一司机被追尾却要负全责 为什么?

怪了!温州一司机被追尾却要负全责 为什么?

  温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接报后,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在现场,民警找到了惊魂未定的两位驾驶员——陈某和朱某。

  陈某是前车驾驶员,他告诉民警:“我刚刚在紧急停车带休息,刚要发动车子继续往前开。”但陈某在汇入主车道时,没有注意后方行驶车辆,直接就从紧急停车带变道进入主车道。就在这时,朱某开着拉满木屑的小货车经过。据朱某说,他当时看到陈某的车突然驶入车道,下意识地马上去踩刹车打方向。可是事发突然,两辆车还是撞上了。

  朱某的货车因为急刹和碰撞,一下就翻倒在了高速公路上。幸运的是,朱某在这场事故中并没有受伤,“幸好系了安全带!”朱某连连说着,“不然就危险了!”

  由于翻车,朱某货车上运载的许多木屑倾倒在路面上,后方车辆通行受阻,为了尽快恢复通行,先期赶到现场的高速交警和驾驶员一起徒手搬起了木屑,并迅速清理出了一条快车道供现场滞留的车辆通行。施救人员到位后,一大队民警立马安排拖车进行了施救。

  据交警介绍,陈某因为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车辆,并造成朱某车辆损坏、货物损坏,以及路面的损坏,将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标签: 追尾;全责;温州;高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