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直飞香格里拉航线开通 每周四个航班
2017年07月19日 09:52:49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张雅丽

  “蒸蒸日上”的高温天气下,云南成为杭州市民避暑旅行的热门之选。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香格里拉至杭州航线开通暨旅游推介会”上了解到,杭州至香格里拉直飞航线已于7月16日首航,由昆明航空负责执飞,每周一、三、五、七均有直飞航班。随着新航线的开通,杭州市场上的云南旅游产品行程将进行调整,而一批杭州至香格里拉的深度游产品已同步上线。

  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在小说《消失的地平线》中所描绘的香格里拉,是一个充满宽容、和谐、神秘、宁静并洋溢着原始自然之美的乐园。时下的香格里拉,是全球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也是云南迪庆的金字招牌。夏天平均气温仅15℃,森林覆盖率达76%,对于身处“三伏天”的杭州市民来说,这是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

  今年暑假,香格里拉分别开通了直飞杭州、长沙两地的直飞航线,其中杭州直飞的客机共有132座,每周有四个航班,起飞时间为13:50,预计当天下午的17:40可以抵达迪庆香格里拉机场。通过携程旅游机票平台查询,7月24日杭州至香格里拉的机票价格为810元,7月23日、26日两天票价为950元左右,而7月21日当天航班已无余位。

  目前,杭州至云南的直飞航线,涉及昆明、丽江、保山、西双版纳、大理等。“除了昆明航线,今年杭州至云南其他城市的航班数量已经超越了北上广深,仅杭州至丽江一地,每天就有5个航班”。云南新云美旅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徐甘霖表示,杭州市民对云南旅游产品的购买力很强,尤其是许多游客此前已经去过丽江、大理等城市,香格里拉航线开通后,香格里拉一地旅游产品,或串联周边小众景点的精品游产品,有望吸引更多的客流。

  这几天,针对杭州市场的香格里拉旅游产品上市,涵盖了香格里拉的美食、花海、探秘、文化主题的旅行。该旅行社负责人说,今年暑假云南旅游产品价格为3000元——5000元不等,平均涨幅为30%,但配合杭州至香格里拉直飞航线,杭州市场上推出了暑期香格里拉“机票+酒+机场接送”五日游的自由行套餐,报价为2890元,是夏季性价比较高的避暑旅游产品。

  他预计,杭州游客直飞香格里拉深度游的价格,比直飞丽江航班更有优势,或便宜300元——700元,并节省中转的时间成本。

标签: 香格里拉;香格;杭州市;航班;航线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24528949047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