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出实招,用实劲 大江东各街道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7年07月20日 09:34:41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金婷婷 通讯员 苏军 陆锋

  为狠抓项目推进落地,近日,大江东各街道随处可见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今天线路改造和店招立面工程进度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天下班后,项目专员高远总要赶到小集镇上的前进老农贸市场的改造现场,看一下项目进度,了解施工中的方方面面。针对今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54个项目,前进街道为每一个项目配备了“双重保姆”,一个是负责项目进度和协调的项目专员,一个是负责项目质量和安全的项目监管员,由他们把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汇集到一个点、一个小组内部协调解决。

  作为集聚区唯一需要在当年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并通过验收的街道,1-6月,临江街道多个重点项目“开花结果”,目前已开工的项目达51个,已完工项目15个,开工率为78.5%,完工率23%。针对已开工项目,临江街道还在近期组织了一场“期中考”——由街道主要领导担任“主考官”,督查重点项目情况,跑出项目“加速度”。

标签: 项目;街道;沿河;临江街道;小城镇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