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新总经理 老绿城人 “售楼冠军”焦凤波回归足球圈
2017年07月21日 10:40:57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10轮不胜,杭州绿城在中甲赛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尴尬。改变,已经在所难免。昨天,绿城足球俱乐部对外宣布,由焦凤波出任新总经理。

  焦凤波,绿城球迷应该都知道他,曾经书写了从足球职业运动员到“售楼冠军”的跨界传奇。兜兜转转,如今他回到了他曾经最熟悉的足球圈。

  2005年,焦凤波从武汉转会绿城,是绿城冲超的关键人物。5年里,他代表绿城踢了119场比赛,成为首个为俱乐部踢满百场的球员。后来因为伤病,28岁的焦凤波选择挂靴退役。

  2011年初,宋卫平给了他两个选择:要么到俱乐部从事和足球有关的工作,要么去做房产。有些出乎意料,焦凤波选了对他而言全新的房产领域。

  他在工地和工人同吃同住,扎钢筋、拌水泥、推平板车,木工、瓦匠、水泥工,一天12小时什么都干。还花了两年时间,自学考出了二级建造师证书。

  回杭州后,焦凤波从财务、前期到工程,房地产开发的各个环节都轮了遍岗。开始做置业顾问后,焦凤波特别拼,有时一天能带看七八趟样板房。外形谈吐出色,专业又高人一筹,业绩出色。

  2015年,焦凤波出任天津绿城全运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

  此番焦凤波以管理者的身份重新回到俱乐部,从舆论来看被一片看好。他当过职业运动员,又有多年的管理经验,放在这个岗位上确实没什么不妥。

  不过,新上任的“焦总”要面对的挑战,并不简单。恰逢俱乐部在全运会和中甲赛场双线作战,两头的成绩压力都不小。

  据了解,焦凤波上任后先主要盯全运会,此前上调一线队的U20队员已经开始全力备战全运队,而征战中甲的一线队,今后他将与球队原来的领队吴少堃共同管理。

  这个很懂球的新任管理者,会改变绿城的现状吗?

标签: 焦凤波;绿城足球俱乐部;赛场;总经理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21405112532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