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黄铁路富阳段 主体基本完工
2017年07月30日 10:33:57 来源: 杭州日报 法鑫

  近日,从空中鸟瞰杭黄铁路(富阳段),该项目道路、桥梁、隧道等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紧张地进行四电工程和铺轨作业。杭黄铁路全长265公里,其中富阳段长39.191公里,途经8个乡镇(街道),通过时长约9分钟,预计2018年可顺利通车。

  记者 法鑫 摄

标签: 富阳;主体工程;杭黄铁路;铁路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30407929243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