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8月8日第9个全民健身日 全家一起挑战暑假任务
2017年08月01日 08:53: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

  家庭组队的定向赛。

  浙江在线8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8月8日是第9个全民健身日,还没想好怎么玩?我们邀您全家一起动起来,玩转杭州最经典的地标路线。

  2017杭州市上城区青少年城市趣味定向赛即将开赛,最后30组名额,主办方携手“浙江24小时”APP要免费送给30组最会玩的家庭。

  100组家庭,10公里经典路线

  比脑力同时还能学知识

  2017杭州市上城区青少年城市趣味定向赛由上城区体育局与上城区红十字会联合主办,上城区社会工作协会协办,倡导全民运动、全家参与。定向赛以“活力健身,精彩生活,健康赢未来”为主题,将有100组家庭,300名选手参与到活动中,一起玩转杭州。

  与以往定向赛事不同,这场青少年趣味定向赛以家庭版的形式,由爸爸妈妈带着孩子一起闯关完成任务!

  比赛从上城区出发,绕里西湖一小圈,线路涵盖杭州经典人文地标、旅游景区,总长度约10公里,并设置了5个任务点。

  跟随任务线索,一路探寻杭州历史上爱国、廉政的代表人物,孩子们能够真切感受到规规矩矩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的处世之道,真正寓教于乐。

  比赛中选手需要开动脑筋,通过准确的分析才能得到任务精确地点,到达任务点并完成点标上相应的任务才可以继续前进。学习正确使用灭火器、垃圾分类小知识、到岳庙感受爱国教育……脑力大比拼的同时还能学到有用的生活常识,趣味十足,挑战一个有趣的“暑假任务”。

  30组免费名额大放送

  下载“浙江24小时”一键报名

  定向赛定于8月8日早上7点20分入场,10点关门,起终点都在杭州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小学(吴山校区)。

  比赛采用3人一组的团队形式组团参赛,团队成员必须为2+1、父母+孩子形式,孩子以小学生为主。

  需要注意的是,比赛倡导绿色出行,选手在比赛中,将以徒步、跑步结合公交,公共自行车的方式进行比赛,一起助力绿色公益。

  福利来了!

  “浙江24小时”APP联合组委会,给大家送出超级福利——30组免费家庭名额。不仅能免费参赛,还能领到参赛服、号码布和精美赛事包,完赛选手还能获得组委会定制版赛事奖牌和电子证书。

  扫一扫边上的二维码,下载“浙江24小时”App,订阅“杭州动动帮”专栏,即可一键报名抢名额。

标签: 杭州;名额;浙江;城区;比赛;杭州市;选手;地标;孩子;脑力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