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开通直飞敦煌航班 5.5小时就能去看莫高窟
2017年08月03日 08:37:31 来源: 每日商报 记者 汪佳婧 实习生 何思源

  昨天,朱先生为自己和父母定了一张从杭州直飞敦煌的机票,“父母一直想去敦煌看看,但是以前杭州去敦煌需要先乘机飞往兰州或是西安,再辗转去敦煌,比较麻烦,现在有直飞就好多了。”朱先生说,他预定的是8月28日的机票,单程票价是1080元。

  莫高窟、月牙泉、雅丹地貌等景区,敦煌美景一直让游客趋之若鹜。原先从杭州出发直飞兰州,需要再从兰州返回,这样的行程缺点是要走回头路,浪费时间和精力。而从6月底开始,长龙航空每天有从杭州飞西宁再到敦煌,早上6点40分起飞,12点15分抵达,回程从兰州飞杭州,晚上7点10分起飞,12点05分抵杭的航班。

  也就是说,以后从杭州直飞敦煌,只要5.5小时,一周7天,机票的价格最低可达到725元。“对于自由行、且时间不多的客人来说,这个航班非常适合。”光大旅行社国内部负责人表示,以前去敦煌,必须按照一定的线路,比如敦煌游览分东、西两条路线,西线是玉门关-汉长城-雅丹这条路,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为东线。要游完这样的长线,一般需要7-12天。

  杭州市中旅总经理朱光明表示,杭州直飞敦煌的航线将大大方便杭州周边地区的游客前往敦煌游玩,这条航线是背包客的福利。“以前去敦煌总是暑期团多,因为时间长,线路开通后,可以缩短行程时间,或者只游览敦煌一地,选择更多。”

  而对旅行团而言,朱光明表示大多数旅游团前往敦煌都是从杭州到达西安或兰州,再乘坐大巴沿“丝绸之路”一路观光到达敦煌,而这条航线的开通将大大节省到达敦煌的时间。

  浙江东方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国内旅游中心总经理周鸣表示,在未来他们将会根据此次航线的变动开通敦煌到张掖两地的深度游旅行团,为想要深入了解敦煌的游客提供服务。


标签: 航班;敦煌;直飞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03311588391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