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万寿亭农贸市场的党课 从信用建设讲起
2017年08月07日 08:24:37 来源: 每日商报 通讯员 王红卫 记者 郑炜

  信用是什么?杭州万寿亭农贸市场优秀经营户、下城区最美杭州人钱卓平说:“不讲信用最后一定是害人害己的。”

  “七一”党庆期间,万寿亭农贸市场党支部,利用专题演讲和广播宣讲的形式,结合农贸市场实际以“共产党员首先要带头讲信用”这个主题,共计5个场次,给广大经营户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党课由市场总经理吴伟民宣讲。他是一名老党员,也是农贸市场行业的资深管理者,目前担任杭州市农贸市场行业协会会长之职。他的主题宣讲,紧贴行业实际,强调要用“铁的信念、铁的纪律和铁的担当”来要求自己,其中,市场管理人员要从“想管、敢管、能管”三个“管”字上,经营户要从“守规、守信、守礼”三个“守”字上去落实和体现责任担当。吴伟民同时指出,社会化信用体系建设的可行途径,一定是:政府“上心”——有决心、动真格;菜场“用心”——认真做、严自律;社会“关心”——共参与、严监督。

标签: 农贸市场;经营户;信用;杭州市农贸市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