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天拱墅这些体育场馆可免费玩 运河体育馆建设也有了新动静
2017年08月08日 08:40:24 来源: 每日商报 通讯员 汤臻 黄莺 记者 潘婷婷

  游泳、羽毛球、乒乓球、保龄球、壁球、台球、足球 、篮球、击剑……今天是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拱墅的杭州大关游泳健身中心、拱墅区文体中心、拱墅区体育馆游泳中心都能免费玩。

  除了场馆免费,运河体育馆也有了新动静。据了解,该体育馆位于桥西板块,吉如路以南,严家桥路以北,杭行路以东,人防大厦以西,其南面还要建成运河中央公园、运河大剧院。

  运河体育馆计划包括冰球、篮球、游泳三大场馆、羽毛球馆以及群众性体育健身场馆。运河体育馆的一大特色是冰上运动,以后这里不仅可以让市民群众体验冰上运动的魅力,还能欣赏冰壶、花样滑冰、短道速滑等国内国际比赛。

  目前,体育馆还处于方案设计阶段,届时这一区域将成为杭州城北体育文化休闲的又一核心区域。

标签: 体育馆;游泳;羽毛球;运河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