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区道路将继续“禁摩” 违反规定处100元罚款记3分
2017年08月10日 08:47:49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杭交宣 骆静怡

  昨天,杭州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中国杭州”发布《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杭州市区道路各类摩托车、人力三轮车禁止通行的通知》。该通知明确,即日起,杭州的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含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拱墅区、西湖区(含西湖风景名胜区)和滨江区道路,禁止各类摩托车、人力三轮车通行。

  记者从杭州交警部门了解到,杭州外围入城道路均设置有禁止摩托车驶入的区域标志。交警将利用视频自动报警功能和监控科技设备等手段,对违法上路的摩托车、人力三轮车依法严管严处。

  发现违反禁行通行规定的摩托车,一律按“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定性,处100元罚款,记3分。如果有无牌无证、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等违法行为的,车辆将被依法扣留。涉嫌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的,驾驶人将被行政拘留。如果驾驶人力三轮车驶入禁行区的,将处50元罚款。

  另外,除国家机关用于执行公务的,杭州市区内摩托车将不予办理注册登记。

标签: 禁摩;交通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103554712732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