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疯狂渣土车!无证运输 撞翻城管队员还碾轧过去
2017年08月11日 08:40:58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董吕平 周丹红

  头部裂伤 肋骨断了10根 胸部畸形

  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昨天8:01,周先生来电:三墩城管抓到了违章的沙土车,城管被撞了,有生命危险,送省立同德医院,目前仍在抢救中。

渣土车在非机动车道上逆行被城管拦住

  记者董吕平 周丹红核实报道:被撞的协管员姓高,51岁。

  昨天上午,省立同德医院的医生说,伤者送来时,头面部裂伤、胸部畸形、断裂10根肋骨,有生命危险。经过连夜抢救,情况有所好转,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伤势仍非常严重。

  家属说,高师傅是三墩人,当过兵,做协管也有6年,身体很好,最近高师傅主要负责夜班巡查。“我们接到电话,听说当时车子撞倒他后,从他身体右边碾轧到了头部附近,人当场就昏了。”

  事发时,高师傅和另一位同事徐师傅在一起巡查,徐师傅看到了整个经过。

  昨天,我联系到徐师傅时,他仍不敢回想当时情况。“总之是非常惨,从来没见过这么狠心的渣土车司机。我现在心情非常低落,我也被这辆车带了100来米。”

  据西湖警方通报,城管工作人员(高顺连)在三墩留祥路路边检查倒垃圾车辆时,李某(男,40岁)驾驶一农用车经过不接受检查,城管队员在阻止过程中被车带倒,头部重伤,已送往同德医院救治,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上午11点30分,西湖区城市管理局三墩中队教导员翁国飞通报事发经过——

  9日晚20:40,中队协管队员高顺连在留祥路紫荆花北路南侧例行执勤巡逻时,发现一辆满载渣土废料的农用车由东向西在石祥路南侧非机动车道逆向行驶,协管员高顺连要求该车主停车接受检查。

  高顺连他们准备向渣土车巡查渣土准运证和行车路线,刚好绕到车子正前方,准备走向驾驶室,想不到农用车居然再度发动,直接撞上了高顺连。这已经是很恶意的行为了,哪知道他撞了人后,居然还继续行驶,从我们队员身上碾轧过去。

  高顺连被车纵向辗轧右侧身体,致右胯骨骨折,右肋骨1至10根骨折,右手臂和右眉骨等均骨折,当场昏迷。

  农用车窜逃七八十米后,在穿越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隔离栏时被卡住,后被三墩中队人员拦住并报警。

标签: 违章;城管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