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北干赴拱墅区学习考察 高层安置房管理经验
2017年08月14日 10:25:29 来源: 萧山日报 张祥荣 王艺霖

  本报讯  11日,北干街道赴拱墅区上塘街道善贤社区学习考察高层安置房管理经验。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小区环境,并学习了电动车、自行车停放管理和垃圾智能化管理经验。随后听取了拱墅区城改办、上塘街道关于高层安置房管理的经验。

  据了解,善贤社区于2009年全面启动城中村改造,2014年回迁。该社区积极探索创新,切实加强社区物业管理,缩短安置房与商品房小区物业管理的差距,创出了一条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业主协调发展的管理新模式,真正做到了惠民利民。考察团表示此次学习考察为做好北干高层安置房管理工作提供了学习借鉴的典型。(张祥荣 王艺霖)

标签: 管理经验;物业管理;拱墅区;考察团;高层;社区;学习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