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立督立行立改解决环保突出问题
2017年08月16日 05:36: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俞熙娜 张梦月

  浙江在线8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俞熙娜 张梦月)被投诉废塑料、废玻璃、沙土成堆的富阳春江街道48小时内将垃圾清运完毕;被投诉外排废气废水的大江东一电器厂已被罚款停产;被投诉臭气扰民的萧山一羽绒加工厂自愿关停……连日来,杭州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的信访投诉件,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最佳效果”为要求解决环保突出问题。各地各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第一时间查清问题,第一时间作出处理,第一时间问清责任,立督立行立改,全面提升美丽杭州建设水平。

8月14日晚,杭州连夜召开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浙江省工作动员会和省委主要领导来杭检查环保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要求所有相关区(县、市)和相关部门在规定时限内回复整改情况;市协调联络组迅速派出6个督办组,对各地办理情况开展督办。对于重点件,坚持市主要领导领办、市分管或联系领导协办、区(县、市)或市级部门主要领导主办,能现在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制定和落实解决方案,确保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三批62件信访投诉件都落实了责任制、时间表,正在抓紧整改中。

标签: 督察;投诉;环保;中央环保督察组;环保督察组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