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璀璨之星”横店上演
2017年08月18日 10:32:38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张雅丽

  2017璀璨之星(横店)国际运动旅游休闲文化节将于10月3日-7日在横店影视城举行,这期间,体育旅游休闲文化与商业发展相结合,试图打造商旅文体融合发展的休闲旅游新模式。

  据了解,文化节期间将举办中小企业全方位立体营销高峰论坛、青年创业基金成立仪式、青年创业项目推介会、网星商学院挂牌仪式、运动休闲博览会、五人制足球赛、花式足球赛、定向运动、正能量网络红人及原创音乐演唱会、亲子影视体验营等活动。

  结合时尚文化心理和大众健身品味,即将举行的文化节旨在发挥地域特色优势,充分挖掘运动、旅游、休闲的特质精神,推进商旅文体跨行业的融合。通过优势资源整合,将高端体育赛事、大型文化活动、影视投资、金融服务、网络经济、旅游休闲、扶植青年创业融为一体,并提出了为企业和客户提供全方位立体营销平台的理念。

  浙江足球超级联赛商务开发中心程国君主任说,金融作为毋庸置疑的支柱性产业,在具体各项事业开展中,拥有不可比拟的支撑作用,首先解决这一根本层次的服务问题,盘活资源,才能够真正助推体育旅游文化事业的壮大与发展。

标签: 文化节;体育旅游;商旅;横店;青年创业基金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