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跟着170俱乐部,到柔之艺学太极
学杨氏太极十三式,“低头族”治疗颈椎的机会来了
2017年08月20日 08:16: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学东 通讯员 李文瑶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学东 通讯员 李文瑶)这些年,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随处放眼望去几乎所有人都是低着头在看手机的“低头族”,久而久之得腰颈椎病的人也越来越多。

  太极不仅能强身健体延年益寿,对腰颈椎病的治疗功效不是空穴来风。松沉柔顺﹑圆活畅通﹑用意不用力的运动特点,既可消除练拳者原有的拙力僵劲,又可避免肌肉﹑关节﹑韧带等损伤。

  今年早春,钱江晚报170俱乐部和杭州柔之艺太极院就曾联合开展了针对腰颈椎病的太极公益培训活动,受到了大家的追捧。数期公益培训坚持下来的拳友都反映,这套杨氏太极十三式对治疗颈椎的确有效。

  8月26日到11月4日每周六9点到10点,钱江晚报170俱乐部联合杭州柔之艺太极院推出第四期公益培训,共有八节课程,将扩大招收体验者,40个名额先到先得,仍采用全勤免单的方式。在教学杨氏太极十三式的基础上,还会增设介绍太极知识的讲座,让大家对太极有更深刻的了解。

  作为杭城最早成立的一家专业太极馆,柔之艺太极院历经十余年的不断发展壮大,教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获得了区、市和省里的不少荣誉奖项。此次体验主要由柔之艺太极院的郑师傅授课。

  此次体验测试为全公益性质,但为了增加测试者的配合度,将预收测试者三百元学费押金。如果体验者每次参与教学,期满将全额返还。期间可以事先请假(整个活动期间允许请假两次),经过请假的我们将视为其正常参与了此次测试活动。

  报名方式:扫描文章边上二维码下载“浙江24小时”APP,订阅“170俱乐部”栏目,在评论里按顺序留下“你的姓名+年龄+联系方式+腰颈椎情况”。 

标签: 太极;手机;颈椎;公益;全勤;浙江;培训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