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快捷酒店究竟有多脏?杭州网友开房实测被结果吓到
2017年08月28日 12:56:53 来源: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一年一度的七夕到了,酒店也进入了预订高峰期。很多人会选择预订快捷酒店,经济实惠又方便。

  可是,快捷酒店里的卫生真的能令人放心吗?

  杭州网友@爱生活的马克君,在杭州随机取样了几家快捷酒店,对它们进行了设施、环境和卫生等实测。结果令人发毛……

  以下是实测详情:

  你住酒店时,遇到过哪些奇葩的经历?快来评论里分享一下吧!

  以上测试结果来自@爱生活的马克君,不代表本客户端观点。

  (据钱江晚报微信公号,原文标题《快捷酒店究竟有多脏?杭州网友在7家酒店开房实测,被结果吓到!》)

标签: 七夕;酒店;脏;预订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284904100279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