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首届国际女子马拉松12月鸣枪
2017年09月04日 08:22:53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陶青 糜利萍 记者 郭峰

  杭州将首次迎来女子马拉松赛事。杭州女马组委会宣布,杭州首届国际女子马拉松将于12月3日在下沙鸣枪。

  该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杭州市体育总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以绿色、环保、女性、健康为主题,展现女子青春风采,倡导女性健康运动,为打造国际杭州和活力下沙、颜值下沙增添新名片。

  大赛设有“半程马拉松”和“6公里迷你跑”,赛事将落地钱塘江东部湾畔江景与湿地风情相融的高颜值跑道,被誉为是“杭州第三条最美跑道”。此次跑步路线串联了之江东路、文淙南路、云涛南路、文瀚路等,既能感受大学城的青春活力,又能领略波澜壮阔的钱塘江景与优美自然的湿地风情。

  与其他马拉松赛事不同的是,本次赛事将更加注重营造女性专属的氛围。此外明星(网红)跑团、业内精英跑团、业内精英陪跑团也将加入。据悉,女子马拉松赛事规格为7000人,实行国际化大满贯规则。9月15日10时起可进入官网报名。

标签: 杭州;赛事;国际女子马拉松;钱塘江;女性;鸣枪;跑道;湿地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04307247084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