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两女子在KTV里喝高了 为一“少爷”争吵还跳了楼
2017年09月04日 14:43:40 来源: 浙青网-青年时报 王斐帆 

  今天清晨7点多,住在西湖区杭州市轻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2楼的华阿姨正在给孙子洗脸,突然听到门外响起“砰”的一声闷响,她出门一看,只见一名穿着轻薄睡衣和一条真丝短裤的年轻姑娘满脸是血地趴在了一楼地上!

  “姑娘身后还有一男一女在追她,年纪也蛮轻,20多岁的样子。”华阿姨说,她下楼试探看看姑娘摔得怎么样了,一碰她的手,却一点反应都没有,连忙打了120。“毕竟我们这个楼2楼的高度相当于平常楼的2楼半,从四五米跳下来,头部着地,真不得了。”华阿姨说。

  坠楼处

  民警、医护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将坠楼的姑娘送往了杭州市中医院救治。上午8点多,时报记者赶到医院急诊时,4名朋友正在陪坠楼的孙女士做CT检查,急救床上的她满脸是血,意识模糊,其中一只眼睛半张着。

  朋友们推孙女士去治疗

  说起事发经过,朋友们都侧过了脸。“谁想到她会跳楼哦,太意外了!”朋友尤女士说,事发前,她们曾一起在KTV喝酒,后来发生了争吵。

  “两三个女孩子昨晚10点多就到黄龙附近的魔方KTV喝酒,啤酒、洋酒,喝掉了1万多块钱。”朋友王先生叹气道,“期间小孙就跟小尤因为包厢里的一个‘少爷’而发生了争吵,结账时两人又发生了不快,回家后撕扯起来,连劝架的朋友手臂上也被抓出了一条条血痕,最后闹进了派出所。”

  另一名劝架的女性朋友手臂也被抓伤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在派出所两人的笔录也是这么做的。”王先生说,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孙女士跑出来后径直小跑进了斜对面的这家学校,爬上2楼,跳了下来。

  尤女士也很难过。“事实上我和她(孙女士)也只是寻常朋友,她是江苏人,一直对我们称自己是90后,实际上我们看了她身份证才知道28岁了。她经常在江苏和杭州之间跑动,我们也是以前一起做销售认识的,分开后就不太联系了,她在杭州租了房子,这次回来才一起出去聚聚,没想到闹成了这样。医生说她现在马上要动手术……”

  目前,详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标签: 阿姨;女士;朋友;杭州市;女性朋友;职业技能培训;睡衣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0454046066945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