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儿保滨江院区周边新增546个停车位 免费试运行一个月
2017年09月04日 15:02:26 来源: 浙青网-青年时报 潘洁 王雪飞 

  停车难,可能是大家到医院看病的第一感受,特别是带着孩子去看病,考虑到停车的问题,每次看个病至少需要两位大人,一位排队停车、找车位,一位先带着孩子去看病。

浙大儿院滨江院区周边新增546个停车位 明日起免费试运行一个月!

  医院门口排的长队

  “我们医院滨江院区,门诊量高峰期一天在7000-8000人次,停车位的需求量在1500个左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院长舒强教授介绍,“我们医院原本有900个左右的停车位,现在加上滨江区政府建设的停车场,增加了546个车位,也就是说,我们现在有近1500个车位,基本能够解决停车需求。”

浙大儿院滨江院区周边新增546个停车位 明日起免费试运行一个月!

  浙大儿院滨江院区新增的停车场位于滨盛路和儿康路交叉口,占地约2万平方米,距离医院门诊大门200米左右的距离,在滨盛路上有2个口,一个入口,一个出口,都是双进双出;共546个车位,其中,10%的车位还可以进行充电,但目前还没有安装好,要等10月左右才能使用。

标签: 车位;停车;停车场;看病;滨江区;停车位;孩子;医院门诊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