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城新网红KPRO,全球首家刷脸支付餐厅
2017年09月05日 07:31: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黄莺 通讯员 钱冰冰

  浙江在线9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莺 通讯员 钱冰冰)各路餐厅辈出的杭州,上个周末最红的店就是肯德基老爷爷新开放的“地图”——肯德基全新概念子品牌“KPRO”,它的爆红是因为它在9月1日起,是全球第一个刷脸支付的首次商用。这是“KPRO”牵手蚂蚁金服做出的大事件,不用带钱包,不用输密码,甚至不用带手机,“靠脸”就能吃饭了。

  这家餐厅其实已在杭州万象城试营业了两个多月。不过,进了店就会发现,红了30年的肯德基老爷爷这次为了“KPRO”是真的拼了,刷脸吃饭之外,东西也好吃,而且到处都可以拍拍拍、炫炫炫。

  “推出KPRO概念,对于热衷品尝新口味与尝试新技术的年轻一代消费者而言,KPRO会让他们耳目一新。”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强调了来KPRO的“体验”感,是餐厅的体验,食物的体验,技术的体验,更是KPRO概念整体的体验。

  钱报记者在餐厅转了好几圈,也来总结一下,进入这家网红餐厅该来体验什么?有什么必拍的景、必点的餐?

  进入“KPRO”就像进入老爷爷家的花房,餐厅的小细节都让人眼前一亮,比如天花板的纹路让你想到谷仓;在垂直空间生长的绿植,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绿色、新鲜……这几天,不少网红都来做直播,猜猜看她们最喜欢的点位在哪里?

  首先,门口刷脸支付用的自助点餐机,一定要来这里打个卡。

  第二,透明厨房是直播网红另一个最爱的点,一位直播的网红就告诉记者,因为食材很新鲜,光线也非常好,无论是自己观赏沙拉的制作过程,还是拍照,都能感到盘子里的食物是“水灵灵”的。

  第三,木制的全英文菜单墙,“看起来非常文艺,而且还和孩子一起学学英文菜单。”带着9岁的孩子来吃饭的胡女士,特别选择了正对着菜单墙的位置。

  网红餐饮店,如果没有好吃的东西,那怎么行?在“KPRO”,点什么最有“新鲜感”?

  在“KPRO”推出了跟随季节会变化的餐单,还根据个人口味,有定制化地服务,所以在餐厅了走一圈,看看大家桌上的餐点,很难总结出一些规律。

  就拿沙拉来说,菜单上的夏季限定芒果时蔬沙拉、意式青酱虾仁通心粉沙拉、藜麦玉米沙拉,以及日式和风沙拉,出现的比例都挺高。但点芒果时蔬沙拉的女生会更多一些。而现点现做的帕尼尼,面包外脆里松软,最受欢迎的“夹馅”必须是小龙虾呀。“没办法,太爱小龙虾了。”“小龙虾帕尼尼才是真的中西合璧,别的地方吃不到。”点餐的原因倒是出奇一致。

  一份北美甜薯条,配上鲜榨果汁,或者是北海道冰激凌,就是最好的下午茶,和小闺蜜聊聊天,工作中休息一下,这样的搭配选择率是最高的。

  有了会变化的新菜单、有了新的装修理念、有了可以玩的实景人脸支付……在“KPRO”还能体验到全新的点餐和送餐服务模式,菜单和支付方式都变成了二维码和手机。在这里用餐,是吃,是玩,是体验。

标签: 杭州;肯德基;刷脸支付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