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19岁小伙喝酒喝断片 醒来发现脚被烧焦
2017年09月08日 13:53:44 来源: 1818黄金眼(zjhuangjinyan1818)

  小俞反映,8月29号晚上,他跟几个同学去喝酒,自己喝迷糊了。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的脚被烧焦了。

  醒来发现双脚被烧焦

  小俞:“我是第二天早上发现的,早上七点多醒来,我脚就难受了,发现是黑的,感觉是脏东西,我擦一下没擦掉,我跑到厕所才发现的,已经烧焦了。”

  右脚达到三度灼伤,医生怀疑化学品

  小俞今年19岁。现在躺在杭州笕桥烧伤医院,两只脚裹着厚厚的绷带。

  最严重的是右脚,已经达到三度灼伤,伤及到皮肤全层,所以小俞最初并没有太多的疼痛感。

  杭州笕桥烧伤医院 医生:“这个情况还是蛮严重的,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烧伤,怀疑是化学品。”

  怎么烧伤?小俞完全想不起

  小俞:“(你是自己踢到什么东西了?还是别人弄到你身上了?)我喝断片了,真的想不起来了。”

  右脚怎么会烧伤,小俞说自己想不起来。当天晚上,他约了技校的五六个同学,到滨江浦沿杨家墩街的一家龙虾馆吃夜宵。他喝了十几瓶啤酒,十点左右就趴在桌上睡着了。

  小俞的同学:当晚没发现异常

  小俞的同学 小肖:“(他的脚怎么回事?)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发现的?)回家的时候发现的,(你们怎么送他回去的?)骑电动车送他回去的。”

  小肖就是当晚跟小俞一块喝酒的同学之一,最后小俞是在小肖家睡的。

标签: 小俞;化学品;烧伤;喝酒;医药费;鞋子;电瓶车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